top of page

Kt噺

​句子断想 Poetry meditation

Search
  • Writer's picturekt噺

波是我们的颜色

窗前是巨大的古榕树

枯枝上苞出星星点点的新绿

犹如跳跃的音符

敲响起里面的钟声

嗨,让我记起

你我曾经的座右铭

在旷世的代谢中

注定了要败给嫩叶的坚持

明天后天延绵不断

缓缓进入充满禅意的愿景

我喜欢修修补补

你喜欢换新的

我的肩予你依靠

还是我的抱予我以温暖

是个问题

如黑白里的静默

东一抹西一抹

是的,已不再有座右铭

你我都已不再

沿着碗口大口扒饭


人生几何?两杯茶

以温柔待之


这么多年看枯枝嫩叶又记起座右铭。

座右铭:不要让脸上长横肉,也不要在眼神里长。


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上海

我以为晒太阳能让我永久快乐 可只从悲伤里看见我的幸福 何种幸福呢 命名是我们人类的标志 多幸福呢 如同一种人类以外的催产素 我们以一个种族命名感冒 幸福就是远离感冒 你喜爱滴答的清敏声 是钟声,小便,还是雨声呢 或是有种时刻被命运的感觉 不是被催眠 而是无奈开始命运的故事 夜晚在睡梦里醒来 在那里的生活同样疲累 但可以坐起来喘口气 从今往后,我要开始我幸福的余生 纯粹与纯净之外 我想握握你的手 而

Home: Blog2

Subscribe

Home: GetSubscribers_Widget

Contact

Your details were sent successfully!

Home: Contac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