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t噺

​句子断想 Poetry meditation

Search
  • Writer's picturekt噺

上海

我以为晒太阳能让我永久快乐

可只从悲伤里看见我的幸福

何种幸福呢

命名是我们人类的标志

多幸福呢

如同一种人类以外的催产素

我们以一个种族命名感冒

幸福就是远离感冒


你喜爱滴答的清敏声

是钟声,小便,还是雨声呢

或是有种时刻被命运的感觉

不是被催眠

而是无奈开始命运的故事


夜晚在睡梦里醒来

在那里的生活同样疲累

但可以坐起来喘口气


从今往后,我要开始我幸福的余生

纯粹与纯净之外

我想握握你的手

而后开始怜惜人生

有惊无险地过掉一个星期

又一个星期


不看向死亡

又以啥馈赠给这个地球

和这么多呼吸

你知道吗

忧伤不是一种不快乐


唉,烦。 等哪天安静相处在黄梅雨,冻疮耳,痱子闷和梧桐絮。对,梧桐区满地的梧桐叶,被秋风每年摩擦肆虐就是某个地区百年的平平常常,不秀不魔。请不要再烦。


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Home: Blog2

Subscribe

Home: GetSubscribers_Widget

Contact

Your details were sent successfully!

Home: Contact
bottom of page